mh_banner
1 2 3 4 5 6

結婚是兩家人的結合,大家在不同環境成長,一定有很多「不同」的時侯,想要做到「和而不同」,氹得外父外母/老爺奶奶開開心心,甚至透過婚禮去修補家人關係,各位準新人有沒有相關經驗同大家分享吓呢?

經過幾個月的過去,小編收到好多好有心思的回應,係愛呀!當中小編揀了12個小故事,大家一齊睇吓丫!

familyfb3

Johnson & Annie 放下公主包袱

1. 打麻雀 大部份媽媽也喜歡麻雀耍樂,如果你懂得打,得閒喜慶日陪下打無妨,當然要小心為上,以純粹陪打心態,否則分分鐘可變成壞印象。如初次見面或自問不知如何討好,我勸你切忌和男友母親打麻雀,以免傷感情。

2. 說話得體、尊重 港女生大多牙尖嘴利,但對着未來奶奶,說話要大方得體,多些尊重和請教對方,即使在家是公主,也要收歛驕縱的氣焰,說話只有氹死人,不要激死人。

3. 送禮 到男友家吃飯或家庭聚會,絶不能帶兩梭蕉去,送禮是基本禮貌,如可知她們心意,最好選購那樣物品,這可顯示你對她的着緊,希望她對你有好感。最好不是男友出錢,要自己出,否則未來奶奶會覺得是自己兒子送給自己。

4. 陪未來奶奶 做阿仔通常冇心肝,忘記媽媽的事,如覆診,買東西,辦什麼手續等等之類。假如你可放這些上心記住,甚至抽時間替代男友陪她,定必獲得垂青。

1 2 3 4 5 6

TEXT / CATHERINE HO
PHOTO / KENNETH LAM/ CATHERINE HO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