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滿足三個願望的證婚場地

church7

景輝堂是一間基督教堂,是香港唯一一間接受新人均是非教徒行禮的教堂。教堂已領有結婚牌照(285號),教堂的牧師可為新人簽署婚書,無需另聘婚姻監禮人(律師)。

church4

牧師會為新人主持基督教儀式的婚禮,如祈禱、讀經、訓勉。教堂可容納超過300人,設備一應俱全,包括鋼琴、音響、螢光幕、投射器、紅地氈、絲花鐘及大量車位等等。

church3

church2

教堂行禮後,可到草原舉行婚宴,草原超過五萬平方呎,綠草如茵,更可遠眺海景!

church5

草原中有1939年落成的紅磚古堡行政大樓,已被香港政府列為古蹟文物,充滿異國風情,新人帶同他們的寵物如小貓小狗見證他們的婚禮,更可坐著馬車進場,仿如置身在歐美草原中,盡享大自然的浪漫婚禮。

church1

church6

教堂草原: sharonauwedding.com
教堂草原航拍: youtu.be/-nbkyNW...

資料提供:歐惠芳婚禮顧問
T: 2836 6998    WhatsApp: 9728 2198
Facebook: sharonauwedding
Email: info@sharonauwedding.com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