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ROTUNDA 2(3/F) 三樓展貿廳2



Ho Gor Dry Seafood
河哥海味
W16 (Rotunda 2)

「河哥」非常喜歡烹飪,對來貨及食品質素十分有要求。2014年「河哥」開設「醉鮮靚湯特色粉麵」,無論在入貨、創新食物、烹飪等一直以來親力親為。「河哥」留意到市面上海味質素參差不齊,對於一些對參茸海味、乾貨不熟識的消費者來說難以入手。所以「河哥」決定開設「河哥海味」海味店,以網上商店、展銷場、上架形式售賣性價比高的參茸海味、乾貨。店內產品「河哥」大部分自己試食,品質方面絕對可以放心。「河哥」為大家準備了高貴大方的優質海味禮盒,挑選上等優質海味,用料有保證。海味禮盒有多種配搭,大家亦可自由配搭,深受大眾歡迎,是佳節送禮、節慶送禮、結婚過大禮商務送禮的絕佳選擇。「河哥海味」更設有上門廚師,外租廚師服務,讓您安坐家中亦能品嘗美味的私房菜。「河哥海味」更設有品質保證服務。如客戶認為品質有問題,可以換貨。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