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ROTUNDA 3(6/F) 六樓展貿廳3



SHERATON HONG KONG TUNG CHUNG HOTEL
P10 (Rotunda 3)

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預計於2020年冬季開幕,酒店位於東涌海濱路旁,俯瞰一望無際的遼闊海景,環抱香港國際機場及港珠澳大橋的壯麗景觀。酒店毗鄰東涌市中心,僅10分鐘車程便能直達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博覽館、港珠澳大橋等,或由東涌港鐵站步行至酒店只需約10 分鐘,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更設有免費穿梭巴士往來以上地點。酒店設有4間提供不同特色佳餚的餐廳,其他設施包括24小時健身中心,游泳池,兒童康樂中心及行政酒廊等。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為賓客提供一系列完善的室內或戶外婚宴設施。酒店擁全東涌最大的無柱式宴會廳,面積超過1,200平方米,可容納最多70圍中式婚宴。 宴會廳擁7米的高樓底設計,及一流的宴會佈置,為新人打造最耀目的舞台。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