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5EFG)



Crostini
X13 & X15 (Hall 5E)

美好一天,由 Crostini 開始!本品牌的名稱 Crostini 靈感來自一種經典意大利小吃,是在烤脆的薄片麵包上放置不同配料而製成的一款簡單而美味的小吃。正如我們的宗旨一樣,Crostini 致力為大都會高壓生活之下注入新鮮空氣,為忙碌的都市人帶來一絲輕鬆與色彩。除了提供高水準法式麵包、精美糕點、香濃咖啡、香脆曲奇及多款健康美食外,Crostini 亦向花藝及服裝等方向發展,為每位顧客帶來無盡驚喜,為大家呈上更多美食及禮品!隨著業務發展,Crostini 至今已經有十多間分店滿佈香港,承諾不斷把歐陸文化及美食帶給大家!Crostini 一向著重顧客的意見和欣賞,這正是促進我們進步的動力!歡迎大家對本公司提出建議,令 Crostini 能夠研發及製作出更切合大家需要的產品。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