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5EFG)



SOUL GALLERY
L15 (Hall 5FG)

HONG KONG HK我們在這個地方上堅持我們的創作。也在這個地方推進我們對影像的執着。令每一個影像有更大的張力。SOUL GALLERY的成立,是由數名廣告、電影、婚紗界的Photographer、Videographer、Designer和Director的一個共同理念[影像創作應該是有執着和張力]這句話而開始的。每一輯拍攝都是我們團隊創作和客戶一同合作出來的佳品,以客戶的故事加以我們團隊的構思、創作和這一點點的[執着],才能完成一輯獨特的作品,能讓大家放慢腳步去細味的藝術品。所以工作室也以[GALLERY]命名,使每一次拍攝都能成為藝術品,可以放在我們工作室內展示。[執着]=[SOUL],對作品的這份執着是創作團隊的初心,也是對婚紗影像的本質觀點。使我們和客戶合作出來的作品,也能注入靈魂,注入這份執着。對獨特、創新、美的執着。這是我們SOUL GALLERY團隊對「婚紗影像」的精神和初心、也是創作團隊熱愛以「人」為主題的主因。當我們把影像、提升到「執着藝術」時, 那才是真正的將藝術推廣進人群中。SOUL GALLERY團隊想做的影像文化是一種「人之藝術」、是一種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的影像藝術,讓個人藝術不再那麼高不可攀,大家只要懂得認識自己欣賞自己,每個人都會是「人之藝術」裡的主角。讓我們和大家ㄧ起寫下彼此的故事,用作品繼續傳承著美的執着。因顧及攝影品質,所以SOUL GALLERY團隊每個月都是“有限額”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