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5EFG)



Love's On by EGL
東瀛遊
D10 & D12 (Hall 5FG)

東瀛遊控股集團品牌 - Love's On,一站式的海外婚禮服務專家。憑藉多年在日本發展經驗,Love’s on By EGL東瀛遊擁有雄厚穩健的旅遊網絡,有近高達30間日本教堂直屬代理權。Love's On決心專注發展日本及關島市場,抱著「因為專注,所以專業」的信念,為一眾準新人提供優質海外婚禮服務。由婚禮場地、婚紗禮服、場地佈置、婚禮攝影、證婚牧師、新娘化妝,甚至蜜月之旅等,專業團隊都一一為你安排妥當。Love's On團隊將傾力帶來盡善盡美的海外婚禮,特別為您們的愛度身訂造充滿祝福及感動的完美一刻,讓您們的愛情故事更見浪漫、動人、難忘及甜蜜。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