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5DEFG)



Mitis Chamber
弦族
K02 & K04 (Hall 5FG)

Mitis Chamber 是一個主要由4 位弦樂手組成的婚禮音樂團體。在每一場重要而獨特的婚禮中,音樂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原素,而現場的音樂表演正正能帶給新人和來賓一個浪漫、溫馨、歡樂的現場氣氛。Mitis Chamber能為您提供貼心的現場音樂服務,我們可以就您的需要,在不同場合,為您提供不同的樂器及樂曲組合的建議,為你貼身訂造最合適您的現場音樂,讓音樂帶動婚禮現場的氣氛。 Mitis Chamber 所提供的曲目選擇不只有一些耳熟能詳的古典歌曲,而且我們更能為婚禮演奏出不同的現代流行曲、Jazz、電影音樂、教會音樂等。我們相信每一段愛情故事都會擁有一首屬於他們的曲子,因此新人除了可從Mitis 的曲子目錄選歌外,我們還可以為新人編出見證他們愛情的歌。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