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5DEFG)



KASON BRIDAL MAKE UP新娘化妝
J24 (Hall 5FG)

Kason Make Up的團隊是一支以「將心比心」的團隊,團隊內的每一位化妝師、司儀、攝影師及大妗姐皆是專業及有豐富經驗的人士。Kason創辦優質的專業團隊的理念皆因Kason深知新人傾盡全力籌備結婚,只希望於結婚時換來一生難忘及開心喜悅的美好時光。Kason本着「和藹可親」及「以心為本」的宗旨去用心了解一對新人的需要,全力以赴去幫助新人可以既開心又安心去享受結婚的每一分及每一秒,希望為新人締造一個專屬他們的難忘回憶,而每一位團隊隊員都受到Kason的感染,致力為新人提供窩心及貼心的服務,於他們的心中,滿載「每事皆用心」的精神,有着這態度促使隊員獻出百份百的力量及臨場靈活處理每一點細節,務求新人及親友事無大小都可以安心地交託給Kason及團隊,總之新人輕輕鬆鬆和開開心心去享受結婚的每一刻是Kason Make Up團隊的最終目標。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