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5DEFG)



France Bridal Salon
法國婚紗攝影
G01 - G08 (Hall 5FG)

法國婚紗攝影... 最全面的旅遊式婚紗攝影 巴黎、冰島、布拉格、希臘、日本、韓國、威尼斯、倫敦、瑞士、德國、新加坡、吉隆坡、檳城、上海、北京、台灣、香港、澳門… 法國婚紗攝影致力提供最優質的Pre-Wedding 服務,為新人精心挑選最合適的本地及海外婚紗拍攝地點,奉上唯美的攝影之旅。對於婚照,總有個想像中的畫面。與他身穿華麗的禮服,提著行李箱,在那個我倆最愛的城市,留下一個個甜蜜的痕跡,就似來一場最浪漫的逃亡。不管你有著如何看似不可能的幻想,不用擔心,法國婚紗攝影都能為新人實現夢想,一起飛往世界的不同角落,親身感受當地風韻,拍出屬於兩人的特有味道,日後每一次的翻閱,望見那甜甜的笑容,就會喚起那個午後的幸福時光。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