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ROTUNDA 3(6/F) 六樓展貿廳3



House of Joy
悅滿軒
P12 (Rotunda 3)

House Of Joy悅滿軒是一間法國餐廳,坐落在美孚饒宗頤文化館裡面。餐廳名字的意思是想透過傳統的法國菜式帶給客人一個喜悅,滿足的體驗。餐廳裝潢高級典雅,配合著饒宗頤文化館的復古文化氣息,令客人在品嚐佳餚時亦感受到在鬧市中有一個文化氣息的休閑好去處。由於傳統法國菜式在香港並不普遍,因此想藉此機會讓餐廳客人品嚐一下法國美食及享受西方美食的體驗。法國油封鴨配焦糖蘋果、蘋果木煙燻美國野雞、烤原條比目魚和烤西班牙乳豬配白蘭地蜜糖牛油汁這些都是極佳選擇。另外,我們餐廳採用來自美國和澳洲的自家農場的天然牛肉,不含激素及抗生素,包括美國頂級牛腹肉、肉眼扒、野牛西冷扒以及澳洲M5和牛斧頭扒,保證吃完之後回味無窮! 廚師還會因應季節而改菜譜以提供最時令的食材。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