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STAR HALL (3/F) 三樓匯星



Bridal Queen
F08 (Star Hall)

Bridal Queen 於2009年成立。致力為每位新人提供優質服務。本店設有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化妝 婚紗晚裝 男士禮服 媽咪衫租借及一條龍服務。婚禮顧問經驗豐富,根據客人身型,提供專業意見,為每位新娘子挑選最合適的禮服。自2016年推出COTTON CANDY COLLECTION 加大碼婚紗晚裝。解決了一眾綿花糖新娘尋找禮服的憂慮,36至40吋腰的你也能穿出完美體態,重拾自信。本店環境寛敞舒適,格調優雅,為新人帶來良好的試身體驗,以最熱衷的態度為每位新娘子挑選最適合的婚紗晚裝。我們更為準新人提供多元化婚禮服務,另設本地及海外攝影。專業的攝影師細心地以鏡頭把新人最幸福的一刻留住,以光影述說二人獨有的愛情故事。我們的宗旨是把獨一無二的妳、閃耀著幸福光輝完美地呈現人前,讓妳綻放無可比擬的醉人風采!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