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STAR HALL (3/F) 三樓匯星



Mona Lisa Bridal Salon
蒙娜麗莎婚紗攝影設計
D01 - D04 (Star Hall)

Monalisa潮流品味的婚攝 90後開始進入適婚年齡階段,要求的不只是構圖靚,還要玩味十足!讓人不單感受到準新人的幸福浪漫,更能感受到婚攝中的歡樂。Monalisa Bridal Salon一直致力發掘更多具創意及高質素的拍攝手法 ,透過Monalisa Bridal Salon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從拍攝技巧,照片結構以至意念執行等層面不段研發,務求令準新人感受與別不同的拍攝新層面、新感覺、新風格。再配合Monalisa Bridal Salon獨有的風格影樓,獨特設計的婚紗禮服,有潮流品味的婚攝盡顯妳你眼前! 我們開拓的海外景區: 日本、韓國、巴黎、冰島、希臘、布拉格、威尼斯、倫敦、瑞士、德國、新加坡、吉隆坡、檳城、上海、北京、澳門、台灣…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