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1BCDE)



Pfc beauty for wedding
U12 (Hall 1)

< 婚禮服務> 專為新人度身設計貼心新娘化妝,及髮型設計 有風格的優雅大方時尚個人造型婚禮攝影,錄影制作及海外拍攝服務. 12年經驗用心制作,服務過無數客戶,為求幫每對新人係人生最重要時既刻留下最燦爛感動嘅畫面. Pfc beauty for wedding ,我們的化妝師都是考獲國際證書 ,對化妝充滿熱誠。Pfc beauty for wedding 也為各著名大學及青年服務中心邀請我們教學及分享, 培訓青少年成就夢想。2018年及2019更榮提名(商界展關懷)獎項嘉許, 她對社會作出嘅貢獻及專業肯定。Pfc beauty for wedding 為了與時並進提升化妝技巧 ,更遠赴台灣及韓國深造學藝。並考獲不了高級化妝教育文憑及比賽獎項。pfc beautyfor wedding 化妝團隊,參與不類型化妝活動及比賽, 並參與廣告及電影化妝工作 我們會客戶提供婚禮資訊及婚禮指南, 求每個細節盡善盡美,幫客戶解答婚禮上會預到的問題. <其他服務> 合作夥伴Wedding雜誌, 香港電台,中文大學,理工大學,嶺南大學, 有線電視,viu TV,海洋公園,Duty Fee, 位元堂,Laneige, 歌星mv, 微電影 各大電台電視藝人化妝廣告製作 、影視顧問、化妝教學、企業形象培訓、 韓式半永久紋繡 、紋繡教學培訓、 媒體化妝教學及按排國際孝試及比賽.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