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1BCDE)



Kis Makeup Gallery
U08 (Hall 1)

kis MakeUp gallery 首席化妝師,亦是知名星級化妝髮型師兼導師,除有豐富新娘化妝經驗外,本身具備13年多元化化妝技術及經驗,擅長韓式及日式化妝,每年參與婚禮化妝多達百對,與不同的影視及多媒體化妝活動、藝人、廣告化妝及雜誌化妝等。曾合作藝人包括: AngelaBaby、岑麗香、劉心悠、甄詠珊、伍詠薇、郭奕芯、余香凝、敖嘉年等等。Kis MakeUp gallery力求創新,無論在化妝或髮型方面都別樹一格。更著重透過與客人溝通, 為對外型有不同要求和愛好的新娘子設計出最合適的造型,令每位新娘流露出獨有的妝容和髮型,在婚禮上大放異彩,造就一生中最美的一刻。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