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1BCDE)



JR Creations
R24 (Hall 1)

JR Creations 是一間專業、高質素的婚紗攝錄影公司,可以讓準新人輕輕鬆鬆籌備婚禮,提供優質的服務。想拍攝當日要達到順利而有完美的效果,與客人溝通是十分重要的,這樣才知道他們所需及喜歡什麼拍攝類型,從而找出一個認同、喜歡的拍攝手法,加上我們的攝錄影師方向一致的默契,這樣就可以令每對新人都擁有屬於自己風格而又畢生難忘的照片。 我们拥有从事二十多年拍攝婚紗照的攝影專家,我們也會用心的和每對新婚客戶了解他們的所需,希望為每對客人打造完全屬於自己的一套完美照片,然後我們的攝影專家會再用靈活和幽默的拍攝技巧令各位新婚客人可以非常投入的進行拍攝 我们的拍攝服務覆盖区域包括全中國、韓國、日本、希臘、法國、英國、越南、泰國、或者為你們單一度身訂造的理想地點。 曾經合作過藝人有黃百鳴公子婚禮,李家鼎公子婚禮攝錄影,上一年還有李漫芬等明星做攝影。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