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1BCDE)



KEV YIU
R21 - R22 (Hall 1)

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姚子裕先生(Kev Yiu)所推出的同名個人品牌KEVYIU Couture,為本地設計師專門店,以華麗的設計風格、突顯女性美的剪裁及用心雕琢的細節,深得不少名人及時尚媒體的青睞。Kev 擁有十年婚紗晚裝設計經驗,除了為不少明星訂製獨一無二的婚紗晚裝,其設計更不時出現於國內外不同的時裝周、大型活動及頒奬禮的紅毯上。Kev亦積極開拓及參與不同領域的發展,例如與管弦樂團合辦慈善音樂會,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晚裝設計等等,致力推動及宣揚香港本地設計。每一件設計,每一針,每一線,都代表著KEVYIU對婚紗晚裝的用心,令每位女士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成為最眩目耀眼的主角,留下最甜蜜的回憶。專門店現設於尖沙咀,提供最貼心專業的訂製及租賃婚紗晚裝服務,讓夢想成真,締造浪漫回憶。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