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1BCDE)



MY QUEEN DIAMOND
帝后鑽石有限公司
R15 (Hall 1)

鑽石文化源遠流長,堅硬無比的特質象徵愛情和忠貞。My Queen Diamond靈感源於愛侶間專屬的甜蜜故事,獨一無二的概念。我們擁有自家設計師,以嶄新概念,用心製作出非凡款式。並提供一對一咨詢服務,精雕細琢,打造專屬你們的對戒或鑽飾。客人亦可一嚐當設計師的滋味,根據個人喜好隨意配搭鑽戒鑲口﹑裝飾環及戒指圈。就讓我們見證你倆人生中每個重要時刻,並送上最真摰的祝福。同時,我們專營最共公信力的美國寶石學院GIA認證祼鑽(30份以上)。所有鑽石均是天然開採,絕對是信心保證!獨特創新設計,配上閃爍天然美鑽 讓我們帶您進入華麗的旅程,探索與別不同的角度。旗艦店設於尖沙咀,店舖面積達1,600呎,寬敞舒適的環境讓客人可選購合適產品。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