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_banner

Exhibitors' Introduction
參展商簡介

(Hall 1BCDE)



AUPHO
M30 (Hall 1)

*拍攝者的個性 * 簡約溫馨,卻又不失質感。我們堅持創造自己攝影的美學定義— 簡約,不簡單。相機是攝影者的工具,用來傳遞訊息。而攝影技巧,更能準確地將珍貴一刻用影像作保存。兩人的故事實在有著太多美好的細節值得記錄下來。影像創作氾濫的年代,只有真實的故事,才經得起時間洗鍊。沒有生硬的動作,氾濫的構圖。就在快門落下的瞬間,光影偏差和色溫轉變,讓簡單的細節、單調的事物都變得真摯。 *影像的秘密*“只可會意,不能言傳”影像自身就擁有故事和感染力。單是一個幸福眼神、又或者燦爛的笑容 已經可以造就影像的故事性。透過相機的鏡頭,幸福的影像固定於感光面上。拍的,是屬於他們的故事。

scrollTopIcon

Mobile Web    facebook    instagram

Audace Logo
©2024 •AUDACE INTERNATIONAL FAIRS LTD.